江江江旧(UID:942424)

挖坑狂魔!快跑!ε=ε=ε=(゚◇゚ノ)ノ

傀儡 2

原先中和俄,苏俄讨论了很久,原先决定下来由中俄去问美国,苏俄去找苏,而沙俄,就当中间接应了,联系都找沙俄。

“哟,中,好久不见。”没想到,这个美直接把苏带到联合国会议上来了,在一群国家意识体当中,这个小孩尤为显眼,当初苏刚建立时也差不多这么小,但那时候还没有联合国。

很多国家意识体都看着这个小孩,不过迫于他是美国的人,就没有人敢上前。除了五常。英国和法国也注意到了那些新闻推特,也没想到美会带着他到联合国会议上来。

“小朋友,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中来的一向很早,成了第一个上去问话的人,不过这孩子依旧目视前方,双目没有聚焦,好像没有听到他的话一样。中又用英文重复了一遍。

“嗯?”苏这才反应迟钝地发出了一声气音,抬头看着这个金色眼瞳的人,没有回答他的话,没有更多的动作,他只是看着这个和他灵魂相似的意识体。红色的眼瞳,另一只眼睛被挡住了。

“这里是联合国,是国家意识体开会的重要地方,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苏的反应在意料之中,如果老师的精神状态正常,他也不可能任由美国佬挂在他身上一次又一次。

“……?!”苏没有给他回答,或者说他的眼神看上去像是认出了什么,还没有回答就被回来的美国一把拉走,旁边还跟着英国和法国,更是有意地阻断苏的视线,不让他看到中的眼睛。

美国将苏交给了另两个他方的资本主义大国,满脸笑容地转头看着中,并没有先开口的意思。

“他是苏维埃吧。”中看着他终于开口,周边较为弱小的国家向这边看过来,却又不得不远离他们,在大国威压的缝隙中寻找喘息的空间。美国推推墨镜,满脸皮笑肉不笑,“我怎么知道?我可没见过那老家伙以前的样子,你不适合和毛子关系不错嘛,怎么他的兄长,他的父亲没有认出来他是不是?”

“他为什么在你这?”听美藏不住的笑意,中笃定了这个小孩就是苏维埃,“怎么看都是俄罗斯人,按照你们的法律发现也是驱逐出境吧,他怎么还会在美国,甚至被媒体报道出来?”

“喂喂,这话就说的不对了,驱逐出境的是非法移民,我怎么可以驱逐美国公民呢?”美国佯装头疼地扶额,再放下手面上是抑制不住嘲讽的笑容,“他看着是俄罗斯人,但别忘了,他现在是美国人,是美国合法公民。”

“以权谋私,真有你的美利坚,你身为一个国家意识体怎么会做出这种事?”中常年微笑的面上出现怒气的痕迹,美国对此视而不见,“那你呢?你又是站在什么角度?你的人民?那可别开玩笑了,普通人民怎么会去关注一个死亡的国家意识体呢?”

看中不说话了,美国接着说:“没错,我们是国家意识体,但同样我们也有自己的意识不是吗。我们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人类,这个你必须承认,我们摆脱不了的。”

“……”中并不想听美国瞎扯,他看到俄他终于过来了。


“你是苏联?”英国看着这个混在资本主义国家内的,前社会主义意识体,小孩不明所以地看着他,有些半懂不懂地点点头,被赤红的眼睛盯着让在场的国家都很不舒服。

“你为什么会在美国?”苏联想了一会儿,摇摇头。法国看着这原先的红色巨人,才到他的胸口。从来没有这么平和地和他说过话,哪怕是在二战时期,庆幸他是被美国找到了,如果是中俄中的其中一个,他们也不可能这么平和地和苏联说话。

“他的眼睛是碎的。”英国看着苏联的眼睛,侧头压低声音对法国说,法国再仔细看他的右眼,发现那颗远远看着正常的红星,居然是破碎的,就像当初解体时破碎的红星一样。

“父亲!”俄罗斯的声音从门口一直传到这个地方,震得英法耳朵非常难受,一下子就冲到了苏联面前,“你还认识我吗?你为什么会在美国?那美国佬没做什么吧……!”

苏联像是没听懂他的话,目光将俄罗斯从上到下扫一遍,在看到俄罗斯右眼的三色旗,第一时间就想起了美国的话。“敌人。”金色的锤子瞬间在手上出现,抬起来向俄罗斯砸过去,砸到了俄罗斯的肩膀,如果反应再慢一点就是头被硬生生砸一下。

还好还有普通人和意识体之间的差距,不然这一下可是能把德三的脑袋给杂碎的力道,俄罗斯的肩膀也不只是短时间的失去控制能力,而是直接碎裂。俄罗斯向后退了几步。

他呆呆地看着苏联,中和他一样,把目光转向了他手上泛着金光的锤子。他为什么还会有精神武器?苏俄,沙俄,还有中国的几大前辈,都没能保留住他们的精神武器。

现场气氛一下子变得很紧张,说也没料到苏联在见到自己儿子的第一面时,第一个动作居然是攻击,而且明显是下死手。

美国不紧不慢地走过来,抓住他右手的手腕,金色的锤子化作金色的粒子消失。美国抬头看着,矫正自己肩膀的俄,和满脸严肃的中,笑得咧开牙齿,将苏联的手腕放开,满脸挑衅的笑容。

“抱歉啊,你们不是友人。”美国其实也没料到,苏联居然对他这句随口的“敌人”记得这么牢,而且完全是不遗余力地执行。这让他很开心,非常开心。老家伙真是输得够彻底的。

“苏卡不列特!你这该死的美利坚!”俄罗斯的肩膀很快就能够恢复,这就是意识体的好处,满脸愤怒地看着美利坚,也拿出了精神武器。当初苏联解体前使用的长刀,由银白色变得微微泛着蓝光,看着就要打起来,被中给拉住了。


这边,苏俄没有接到沙俄的电话,依旧在巨大的美国,一寸一寸寻找苏的身影。在白宫周围走了一圈都没有找到。

于是他向周围的民众打听了一下:“您好?之前我在推特上看到了美国意识体带着个俄罗斯的孩子,他看起来有点像我走失了几年的弟弟,请问你们知道美国把他带去哪了吗。”

他们上下看了看苏俄的样子,和那个经常与美国走在一起的斯拉夫人确实非常相像,也就认真回答了他的话:“不知道,不过今天一大早,祖国就带着那个小孩出去了。”

“一起出去的?”“没错。”“哦,谢谢啊。”

一起过去的,那应该在联合国了,但是为什么不和他说?难道出来什么事吗。他决定还是先回去找沙俄。回到了酒店内,刚到没多久,俄就打电话过来了。

“我们见到父亲了,他的状态。似乎是对美国有无条件的信任,又或者是人格没有成立时被美国介入了。他甚至除了英语以外什么都听不懂,也无法理解一些复杂的词汇。”俄罗斯说。

“对了,他似乎没有完全变成一个普通人,他还能使用他的精神武器,见到我时就表现出极大的攻击性,直接攻击我,他的力量可以把我的骨头打碎。”俄罗斯想了想又补充道。

“那中呢?”只有俄吗?苏俄听到这个,又接着问,俄罗斯皱着眉头,看向中,中因为美英法档着,没办法直接接触苏,“父亲没有攻击中国,但是按照美的说法,应该是把我和中国都在父亲那里列为敌人,但是父亲没有攻击中国。”

“没有攻击中国?”这边的沙俄苏俄陷入沉默,有区别对待,沙俄靠着他几百岁的脑子,又联系苏小时候的状态想了想,“难道因为中国是社会共产主义?”

“有可能,俄,你在会议结束后想办法把他带到我面前,美国应该是没有提起过我的,我也可以和他说说。”苏俄还是想见见苏联到底成什么样子了,他非常不放心这个到美利坚的弟弟。

“我尽量吧,父亲对我充满敌意。”俄罗斯苦恼地回答。


两个国家意识体把苏带过来的动作像是绑架,限制了小孩的活动抗到了酒店,和沙俄苏俄汇合。要避开美英法,再把这个力量并不小的小孩带回来还是要费不少力气的。

“啊!嗷!”苏现在不会说话,只能通过狂吼来表达他的愤怒,中俄联手才能把他按在凳子上,“好了,现在放松点。”

“苏?苏!”苏俄上前将苏的脸捧起来,与他相同的赤红色眼睛让苏安静了下来,看现在情况有转好,苏俄非常高兴地将语气又放轻了一点,“苏,你还记得我吗?我是苏俄,是你哥哥!”

“哥……哥?”苏没听懂苏俄的俄语,却意外地找到了苏俄话中的重点,苏俄将他的眼罩摘下来,在看到苏常年隐藏在眼罩之下的眼睛时稍微停顿了一下,破碎的红星就像他们的信仰,马上恢复过来,从口袋里拿出随身带着的,印有共产标志的勋章。

“你看,这是我们的信仰,所以你会一直带着,而同样,我也会一直带着,这是我们曾经的约定。”

“约定?”将勋章拿过来,很奇怪,这个原先是属于苏的勋章到苏手上出现了裂痕,最后像是曾经的金色镰刀一样,碎成片片的碎片。“诶?”苏看到这个变化突然蒙住了。

“为什么……”苏的眼眶红起来了,他感觉他的灵魂在为这碎裂的信仰悲鸣,眼前的世界由模糊到清明,有水滴落在了手上的碎片上,右手拿着的眼罩很快被弄成深色。

“不……”突然他的眼神再次变得锐利,将手上的碎片扔出去,“你们是敌人。”突破了中俄的防线,从他们身后直接挑下去,这里离白宫不算远,没入人群中的孩子很快就不见了。

“……至少证明了他潜意识里还是我们熟悉的苏联,只是他现在不知道什么原因,像是被格式化了一样。”中对苏现在的状态保持乐观,看着苏消失的方向。

评论(9)

热度(31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