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旧(UID:942424)

挖坑狂魔!快跑!ε=ε=ε=(゚◇゚ノ)ノ

傀儡3

“wow,你刚刚去哪了?”看着扑过来的小孩,闷不做声地把头埋在他的腰间,美稍稍惊讶了一下,要知道这么情绪化的动作现在的苏是不可能做出来的,从刚刚找不到他起就有不好的预感。

“……”苏抬头看着美,满脸的泪水,让美不祥的预感更甚,难得严肃地蹲下来看着,隔着墨镜看着小孩的眼睛,“到底怎么回事?你去哪了?遇到了谁?”

“……”苏无法回答,他摊开手,刚刚碎裂的碎片他没有全部丢出去,还是能从这一个碎片中认出来这是什么,除了共产主义的标志外,还有什么是有用镰刀的。美的表情阴沉地不行。

“离他们远点,明白?”看着苏乖乖地点点头,美才稍稍放松,看来以后他们过来,需要让苏时时刻刻跟着他才行,“以后,出席重要场合,我带上你,你就要跟在我身边时刻不离。”

“嗯……”苏点点头,太乖了也不好,整得美这个心狠手辣的资本家都不好意思下手了。

加之现在共产党在美国也有探头的迹象,万一遇上之后会非常麻烦,这个老家伙带动群众的能力他是见识过的。再加上他看到中之后的状态,那短时间的呆愣是非常明确的,要是苏联的有部分恢复,就如同点燃的干柴,挡也挡不住他的曼延。

打击力度要再大一点了,需要对任何从中国回来的人,有和红色组织接触过的都要重点监视,完全遏制共产的发展可能。

最好是直接攻击中国的下一代,让下一代质疑放弃共产,和俄一样投奔资本。不过这个目前看起来可能性不大,很奇怪,中国人的爱国心里似乎直接印刻在了他们的基因里,无法改变。

美国又看向自己过去坐在那里的小孩,面上笑意不自禁地绽放,而且要是少了这么一个挡刀甩锅的好对象可就太可惜了。战力可靠还是前意识体,不管到时候是不是真的,苏联确确实实出现在了前线,为了保护自己国家的利益,那些小国家都不得不把他宣传的说法当做真的。


“喂?喂?祖国!能听到吗?

“我是驻美大使馆使者,现在向祖国发送紧急录音文件。

“美国现在限制我放人员人生自由,大力打压美国共产党同志。

“同志曾看到有疑似FBI探员浅入我们大使馆内。

“目前没有发现录音设备,也没有发现资料丢失。

“现有美国国家意识体每日在大使馆前徘徊。未看见苏联。

“我们正在尽力同前老大哥取得接触机会,完毕。”

这是今天从驻美大使馆发来的录音文件,中头疼地将它们用文字的方式记下来,并以最快速度销毁录音源文件。美国没有再带老师出来的样子,原本生存就困难的美国共产同志更是在则是在本来就困难的生存环境,更加水声火热。

虽然美国的共产党在平常就一直处于卧底比成员还多的状态,但美国打压的力度一直都不曾减弱,而现在他们的活动轨迹越来越脱离控制了,最近常常发现他们的活动常常在中国大使馆周围活动,不过都是个人,不排除有没发现的集体活动。

美头疼地看着这些情报局交上来的废物文件,通篇流水账,是一个有用的信息都没有,目前真正的领导人是谁不知道,目前他们思想走到哪一步了不知道,目前有几个真正的党员,也不知道,连大概得数字都没有。

共产的影响力可以说是举世闻名的,当初朝鲜战争的时候,被中俘虏的那些士兵无一例外都成为了坚定的党员,逢人便说党的伟大党的好,让美曾一度害怕所谓星星之火在美国点燃。

苏现在正在看美国强行塞给他的美国历史,当然是有故意美化美国历史的那类文学作品,专门撕了有关苏维埃的部分,特别是冷战的时候。但是关于说红色坏话的,没有明确指向的部分,专门用有色笔重点标注出来,让他仔细看。

事实证明也确实有认真看,一个下午才看了三分之一左右。

“嘿小娃娃,抬起头来。”“?”

抬头,苏的眼睛中已经浸透了微微的紫色,截止今天早上还没有紫色的痕迹,美看到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后兴奋地站起来,将苏举起来,凑到眼前,确认细微的紫色不是错觉。

“哈哈哈!这可真是太棒了!”这证明,他所有的假设都是有可行性的,现在他只需要找到更多象征资本的书籍。


其实美国同志那边的行动,有中国的帮忙,中承诺从不干涉他国内政,可帮助同志了解自己的信仰怎么能算干涉内政呢?

目前美国共产党入党的人数,踢除FBI,CIA等组织身份,成功突破三位数。核心人员非常高兴地将这个消息告诉给了驻美大使馆的同志,通过邮件的方式。

增长虽然加快了,但还是不行,美国无产阶级连散沙都不如,不用外力干涉,自己就能内部解决,然后美国军方就能顺理成章地使用武力镇压暴乱,现在遇上了一个好的领导,从中国学习党史三年重回美国,他的提议是前期不使用暴力。

中非常赞成他的想法,也会回答一些他们提出的问题。

“对了中国先生,我在华盛顿的街上看到了苏维埃,先生,他看起来……不是很好。我看先生的眼睛有点紫,一闪而过,距离很远,先生,我并不是很确定。”

看到这封邮件的的结尾,中不自然地眯起眼睛,紫色,可真是让人不愉快的颜色,看来要抓紧一点了。

“亲爱的同志,你也知道老师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现在不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老师现在这样子,但我相信老师本身还是我们熟知的苏联,我希望你能在尽量和他会面。”

“呼。”发出邮件,又现在情况越来越复杂,不论是于公于私,唤醒苏联都是非常必要,现在最严重的后果就是到时候醒来的不是苏,而是修,当初修的眼睛就是紫色的。

很久都没有见到老师了,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

他将最新了解的有关苏的事告诉俄,俄当时并没有立刻给他明确的回复,等了很久只看到对方给了他一个回答:“美国这是在作茧自缚,但是这该死的茧把我们也包进去了。”

此时美共那边给出了回复:“我会尽量试试的,先生,但我认为祖国对我的警惕心很高,前几天我看到有人跟踪我。”

“加油,同志,我们终将胜利。”想起当初革命时的峥嵘岁月,美国同志的情况比当时更加困难,他也给不出正确的建议。


真没想到,苏居然自己回来了,现在是距离上次冲突的三年后,苏出现在了白令海峡的对岸,对就像当初突然出现在美国一样,突然出现在了俄罗斯的领土。

俄接到消息后急急忙忙赶过来,苏看上去吧并没有长大,还是少年的模样,在看到他的时候却很高兴地和他打招呼:“俄!”

“父亲?父亲!”在看到苏红色的眼睛后瞬间激动地跑过去抱住他,惊喜之下他没有发现父亲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抱住他,“你终于……回来啦!”“嗯,我回来了。”

回到克林姆林宫,苏站在门口站了很久,在看到俄走进去后才后脚跟进去, 一直在环视着周围,看着桌子上堆积的伏特加酒瓶,以及电视仍旧在放映的时政新闻,餐桌上残余的肉块。

“啊那个父亲,我把你原先的……东西,扔了……”俄罗斯看着一直在看四周的苏,还以为他在寻找以前他摆满屋子的共产党的物件。犹豫了好久,终于结结巴巴开口,为了防止苏生气还另外补充了一句,“不过你房间的东西我都没有动。”

“……哦。”苏没有很大的反应,看俄似乎说完了后才象征性地回答了一句,搞得俄也不知道苏到底生气了没有,“那父亲,我还有事情要干,不如你先休息一下?”

“你忙你的去吧。”看苏没有再理他,俄就有些尴尬的回到书房了,父亲现在好像不是很想看到他。

“中!父亲回来了!”到了书房,俄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这件事告诉中,他的脑子不太好,而且虽然不太好,但是中确实比他更了解他的父亲,话就打在这里就停住了。

俄回头看了一眼门外有些漫无目的一般在家中到处逛的苏,最后斟酌出的语句只是补上了一句,“不过父亲现在好像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我确认过他的眼睛是红色的没错。”

“我知道了。”几乎瞬间,中就给了他回答。

评论(7)

热度(2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